北京石竹将参加2014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2014-05-05]

        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北京石竹科技作为国防科技领域的优秀厂商,将全程参加此次展会。

        国防电子展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批准的、唯一的国际型军工电子类展会。本次展会在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支持下,将会有数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包括解放军总部及军区领导,军事院校科研人员,以及军工集团研究所的科研人员等。北京石竹科技多次参加了国防电子展,作为国防军工领域的先行者,北京石竹科技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嵌入式平台、测试测量系统、先进航电网络、固态存储产品,以及完善的系统集成和定制开发服务。

        此次参展,石竹科技在展示传统高端嵌入式计算设备的同时,还将重点展示多款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的第二代MIL-STD-1553B航电卡;自主研发的最高34通道收发可配置的ARINC429航电卡;以及配套的FlightPack航电总线分析软件。同时,公司将展示多款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和恶劣环境的固态存储产品,涵盖多种接口形式和外型规格。

        届时,石竹科技将会安排资深工程师与参观者现场交流,全程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展台位置:8号馆8D06

        展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东路6号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三元桥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