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竹发布CAN2.0总线解决方案

[2016-03-15]

为满足当前加固级嵌入式计算日益提升的需求,美国钻石系统公司(Diamond Systems Corp)最新推出了行业领先的CAN2.0总线解决方案。其新品Janus-MM-4LP DS-MPE-CAN2L CAN I/O模块,分别设计用于PC/104, PC/104 plus PCIe MiniCard 三种系统规格,以极小巧紧凑的体积实现高速的性能表现。 

Janus-MM-4LP

双口或四口CAN总线PC/104plus 模块系列

无标题.jpg

结构紧凑小巧且加固的Janus-MM-4LPPC/104plus CAN模块系列,提供两个或四个光电耦合器隔离的CAN总线2.0B端口。模块额外提供16路可编程数字I/O,组成28位的数字I/O口。模块可选PC/104 PC/104plus规格

CAN总线控制器的逻辑通过IP核在FPGA内实现,同时FPGA的数字I/O逻辑保障了总线数据速率可达到1Mbps。每个CAN口支持标准帧,扩展帧,及拓展收发消息队列,保证了更优异的性能。另外每个端口配置了独立的光耦隔离器芯片和收发传感器芯片。

     该系列产品提供宽温加固级别,工作温度达-40-85℃。支持LinuxUbuntuWindows Embedded 7

     产品链接:http://www.vme.cn/cp/znqr/db/pc104/20160315/573.html

 

    DS-MPE-CAN2L

 加固低功耗低成本的双口CAN2.0 PCIe MiniCard模块,体积非常小巧,是嵌入式应用和OEM应用中CAN总线扩展的理想选择。

无标题1.jpg

该模块引入CAN总线协议控制器实现CAN2.0A CAN2.0B规范的串行通信。协议使用多主总线配置来传送网络节点间的帧数据,并进行错误处理,有效降低了主机处理器的负担。

错误分析特性使得板卡诊断,系统维护以及系统优化等可靠性测试得以实现,此外监听模式实现了CAN总线流量分析和自动位率侦测的功能。

 

该模块为宽温加固级别,工作温度达-40-85℃。支持Win7XPLinux

产品链接:http://www.vme.cn/cp/znqr/db/pc104/20160317/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