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face Concept 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的应用

[2015-01-19]

QQ截图20150119121651.jpg

 

如何将网络使用和数据流量情况高度可视化?

 
Interface Concept是嵌入式以太网交换机领域的领导级厂商,其提供的高性能交换机系列软件产品,可以将交换机的各种工作状态和活动路由等进行专业的可视化表现,而所有这些功能的实现都源自被众多网络设备和软件供应商所使用和认可的开源标准sFlow。
 
QQ图片20150119120431.jpg
  • 远程流量状况获取
  • 性能优化
  • 阻止和防御安全威胁
  • 工作状态报表
  • ……

将流量信息拷贝至Interface Concept交换机自带的Flash存储中并通过网络检索和查看,是另外一种进行交换机流量分析的好方法。
 

OpenVPX平台嵌入式交换机系列产品

 
Interface Concept 提供多种规格的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在OpenVPX平台上,3U和6U的千兆/万兆以太网交换,以及Hybrid交换产品,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系统的交换需求和性能指标。
 
QQ截图20150119120829.jpg
Hybrid 混合型交换机(PCIe用于数据传输,以太网用于控制)或以太网交换机均支持使用Interface Concept提供的专业软件包进行配置和管理,并可以得到专业技术支持人员的指导和服务。最新的7.1版Swithware系列软件对启动时间进行了优化,最新支持动态缓存分配和新型QOS策略,而所有交换机端口均已支持高级L2/L3功能配置。
 
更多关于Interface Concept 高性能交换机产品和最新的软件信息,请联系我们。